close

Originally posted dated  12/23/08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Vanity...is definitely my favorite sin.
虛榮..絕對是我最愛的原罪
這句話是Devil's Advocate(魔鬼代言人)Lucifer(撒旦)下的總結...
這種句子真的很方便 替換主詞和所有格 就可以變成流芳百世(?)遺臭萬年(?)的名言
然而 造句真看得出來某人在想甚麼。。。
Shopping...is definitely women's favorite sin. ß 我承認這種狀態已經持續很久了()

拉哩啦紮寫了一堆 依然沒進入主題
繞來繞去 寫不到重點 算是踏入社會之後學到的技能XD
其實 昨晚MSN有異性邀請共度跨年夜 心裡吶喊著: 老女人也有春天阿 哇花哈花哈~~
不過 最後終究沒答應人家 因為不是你的菜就別亂吃 不然會鬧肚子滴!!

 

我總是習慣追著心愛的人跑(羞)

允驚.JPG 

: ~ 你是說我嘛?
: 嘿拉嘿啦 就素梭你啦 幹嘛講出來 真是

大牛2.jpg 

: 怎麼?! 怕倫家知道阿? 喜歡偶很丟人嘛?

: 怎麼會! (陪笑) 我都對外說我姓鄭耶 雖然最近有人建議我應該改名鄭沈凱倫

掰斷脊.jpg 

: 別亂爬牆! 我強項可是掰脊椎
: 知易行難阿 你懂不懂?! 老是想掰恩康康和甜心餅的脊椎 耍甚麼狠

大牛和他的錢筒.jpg 

: 乖乖做鄭家的錢筒就好 安分一點 聽到沒?~

: 是叫我好好工作 好供養你和鄭錢筒吧…@@

 

後話

自詡為阿珠媽的親辜 曾經跟我坦言
當仲介騎小綿羊載她去看房子時
坐在後座 看著街景 會讓她有種錯覺
以為回到還沒有老公沒有寶貝的過去
被年幼男搭訕 暗爽在心內 點點點
種種回憶
我阿 當時還不能體會她的感慨 或者是
哪短暫冒出頭的虛榮
不過 真的有一些些的感同身受了..最近…(攤手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thern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