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一早上小密探親辜說: 大牛不演奈特了

下午百度就有SM發表目前沒有出演計畫...等的消息

想想這樣也好,5寶日程多到,機場照的大牛臉總是憔悴的,鬍渣常常跑出來嚇人T_T

真要再榨出時間演戲,鄭允浩直接改造成奈特比較快 (毆)


亞洲三巡從首爾場開始

鴕鳥如我,沒有去找那些很晃的FANCAM看大牛的特殊表演˙˙˙恩...應該說SOLO

頂多看看親辜搜集的

像這樣
首爾checkmate.jpg 

或那樣
泰國Checkmate.JPG

甚至,好樣的,手還爬上去
北京checkmate.jpg


罷勒! 罷勒! 這只能說平日教夫無方,在外地就整個給你亂來 (咬手帕淚奔)


日4巡的這場,這麼清晰又搖晃少的FANCAM,來推一下 (阿! 剛才的立場勒?! 切~)

[同行] 090704 The 4th Live Tour Fianl in Tokyo Dome - Checkmate



追星的歲月裡,敝人見到強大超有愛的飯

總是可以寫出那情書大全也不及他千分之一的愛戀

書法練字裡有一門傳統的步驟叫做臨摹

這次以鄭允浩為練習本,繳交平日研習來的心得

妖孽阿.jpg 


警語 Warning
 
-->>
餐前餐後請勿服用,發暈噁心實屬正常 <<--

 

= 這˙不˙是˙鄭˙凱˙倫 = 這˙不˙是˙鄭˙凱˙倫=

 

像王子一樣優雅又時尚 小顏帥氣的電眼男孩

沐浴在燦爛陽光下的天使容顏 我的心都要被你給融化

你這白靜優秀的小臉蛋阿 彷彿看見天堂的曙光

漂亮的手手戴起戒指果然就帥到天下無敵

運動健將的帥樣真的是太閃亮亮 眼睛都要被這光芒萬丈的魅力給刺傷

好喜歡你那雙永遠都不從被黑暗擄獲的明亮雙眼 無時無刻照亮我的心

華麗麗的帥到我心坎兒底 心中開滿買山遍野的玫瑰花

Loli帥氣可愛於一身的完珍美男 我的小心臟總是為你而悸動

把帥氣跟可愛都意起發揮到淋漓盡致境界的男人喔 全世界就只有你一個人!! (煙火)

完全拜倒在你無邊無際的可愛魅力

那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

永遠清澈閃亮的雙眼

倘若此生有幸看見天使

那種感動也莫過於此!

= 這˙不˙是˙鄭˙凱˙倫 = 這˙不˙是˙鄭˙凱˙倫=


各位,吐完了嗎????? XDDDD
 




====以下是滿足#3樓kotoko親私欲之幻想特區XDDD====


那個,我要點在中哥穿吊帶襪那場 (揍)
惡搞1.jpg


俊子 x 5。。。。好恐怖阿!!!!~~~~(抱頭鼠竄)
惡搞2.jpg

剛剛沒吐的,這裡總該吐了吧!!!!!!!XDDDD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thern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